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午饭时间工地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0:40 新京报

  消防队员用两水枪十分钟扑灭

  本报讯(记者 郭安 实习生 张汉宇)昨天上午11时30分许,朝阳区太阳星城小区一在建楼房库房起火。

  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中午12时20分许,出事建筑的一二层墙皮显现被熏黑的颜色。建筑工地的赵师傅说,当时正是午饭时间,“刚到饭堂,就看到工地那边冒出浓浓的黑烟。”

  一位张姓工人称,可能是谁不小心把烟头扔到库房了,点着了里面的很多泡沫。

  左家庄特勤消防中队翟先生介绍,该中队出动了四辆消防车,消防队员用两支水枪同时扑救,10分钟将火扑灭。

  翟先生称,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