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思念走失同伴 绝食10余天急坏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29 胶东在线

  

小狗思念走失同伴绝食10余天急坏主人(图)

  “丢了一只狗,另一只就不吃饭,两只狗都要没了1住在丰台区沙子口路的王女士为两只爱犬心急如焚,家里的博美犬毛毛丢了以后,京巴狗闹闹就开始绝食,到昨天已经整整12天没吃东西了。

  9月23日晚上,王女士家人带着两只小狗到院子里遛弯时,一不留意,1岁的毛毛不见了。一家人找到深夜,也没有找回爱犬。“第二天,闹闹就不吃东西了,一连几天都这样,纯肉也不吃。”王女士赶紧把闹闹送到宠物医院,却没查出病来。王女士说,毛毛刚满月时就抱到家里来,和当时刚两岁的闹闹一同生活。闹闹把毛毛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吃饭的时候非要等毛毛吃完了才肯吃。

  前天,记者在王女士家中见到了小狗闹闹,小家伙非常瘦弱,肚子深深瘪进去,不停地舔鼻子,身体间或抽搐着。“我们在水里放了糖,可能会补充点能量。现在骗着它能喝点水了,但喝得非常少。”王女士红着眼圈说,“闹闹听得懂话呢,现在虚弱成这个样子,一听要找毛毛就马上跑到门口,要跟着去。”果然,记者说了声“去找毛毛”,闹闹马上摇晃着站了起来,但把食盆拿到面前,它却把头撇过去,四脚抓地不肯向前。

  “长时间不进食太危险了。”农大我爱我爱动物医院的医生说,闹闹需要紧急治疗,爱舔鼻子是鼻子太干、体内缺水的表现。

  “找不到毛毛,闹闹也没救了。”王女士希望知情者能给她提供线索。(记者 赵晓路 记者 董世彪 摄)责任编辑:李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