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公斤香辣蟹缩水成600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0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 朱雷

  前天傍晚6点半左右,张先生和10名亲戚来到水西门大街168号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

  到了晚上8点钟时,大部分的菜都上齐了,只有2道冷盘和香辣蟹没有上桌,焦急的张先生便去催菜。不久,服务员将1道冷盘端了上来。

  到了晚上9点半左右,冷盘和香辣蟹仍没有上桌。此时大堂经理依旧表示菜正在做。

  5分钟后,另一名服务员将香辣蟹端了上来。可张先生的亲戚看后却表示螃蟹的重量好像不对。经过核实,这盆香辣蟹中螃蟹的重量只有600克,少了整整400克,双方随后发生了争执。

  特巡警很快赶到了现场,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和大堂经理商量给张先生一个折扣,可这名大堂经理不但不认错,态度还很蛮横。民警只得将双方带到附近派出所调解。记者发稿前了解到,经过派出所民警的批评教育,这位大堂经理向张先生等人进行了赔礼道歉。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