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人婚介异地广告 丰满女标价180万借精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33 胶东在线

  “千里续香火、丰满靓丽女、怀孕重谢180万……”当这些充满诱惑的词句出现在广告中时,上海的小罗动心了。他向重庆一家婚介所连续汇款1280元,结果连“丰满女”的影子都没有见到一面。

  昨日,小罗打进本报新闻热线,通过本报提醒那些仍在做梦的男人:天上不会掉下财色双收的馅饼。

  上海男子觅“知音”

  小罗是上海一公司职员。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一份周报上看到了这样一则广告:“千里续香火,万里觅知音,丰满靓丽女,32岁,夫泰国经商,年迈不育(70岁),经夫允许,特寻异地懂情男孕子,达成共识先汇2万,有缘同居三日,怀孕重谢180万”。

  “天下竟有这等好事,不费吹灰之力便可财色双收。”小罗动心了,当即按广告上的手机电话打了过去,接电话的却是重庆一家婚介公司。该公司开门见山,想见“丰满女”,得先缴980元服务费。在180万元巨款酬谢的诱惑下,手头紧张的小罗向一个户名陈维强的账户汇去980元。

  缴千余元没见着人

  谁知钱寄过去后,对方并未安排什么“丰满女”来见面,而是要求小罗再缴1000元的见面费,表示见面后就退回。

  小罗开始有了不祥的预感,打电话过去要求退出,对方却说,如果要退出就不会退款。婚介所还主动将见面费降至300元,小罗以为有戏,又向那个账号上打入300元。

  谁知三五天过去了,小罗却得到“丰满女”令人扫兴的回答:因为家里有急事,来不了。此后,“丰满女”和那家婚介公司干脆拒接小罗的电话了。

  小罗意识到自己上当了,因为这家公司全都是留的手机号。

  婚介所专欺外地人

  昨天,记者试着拨打小罗提供的几个手机号码,这些号码要么已经停机要么没人接电话,但均证明是重庆的号码。

  经过记者反复拨打,终于有一个中年妇女接了电话,当她听说记者要应征“孕子”时,有些吃惊,一再追问记者从哪里得知这个消息的。听记者满口重庆话,她立即变得警惕,称对方只愿接受外地男子,对本地男不大感兴趣。

  有意思的是,自称“委托”婚介招外地孕子男的这名妇女,不是老公在泰国经商的那位,而是老公有白血病的这位。听口气,该婚介所还有多名想要“借精怀孕”的女子。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她含糊地地称,公司在红旗河沟,名叫“钓鱼协会”(音),然后马上挂了电话,再也接听了。(记者 杨野)责任编辑:李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