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岩两姐妹自驾游杭州追尾大货车撞碎两个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7:08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10:25,杭甬高速公路杭州方向24公里+800米处(瓜沥出口附近),发生一起由追尾造成的死亡事故。

  一辆派力奥轿车在行驶中钻入一辆大货车尾部,小轿车当场掀了顶,前排司机和后排一个小女孩当场死亡,其余三人重伤。

  派力奥轿车是台州牌号,车内一共五人,两个男人坐在前面,两个女人带着一个小女孩坐在后排。事发后,小女孩和司机身亡,副驾驶座上男人脑部重伤,后排坐着的两个女人伤得也不轻,三个伤者都无法开口说话。

  据交警初步了解,当时大货车前方有其他交通事故发生,给高速公路通行造成一定影响,大货车因此降低了行车速度,或者停了车,而后面的派力奥轿车很可能没注意到前方车辆动态,也可能因为速度太快,加上雨天路滑,来不及刹车,直接撞进大货车尾部,造成悲剧。

  晚上10点,117医院重症监护室里,受伤的两位女士躺在同个病房里,一个眼睛包了起来,另一个脸肿得厉害,病床前贴着“禁食”二字。一位姓杨的女士在一旁照顾她俩。

  杨女士说,受伤的是两姐妹,都是台州黄岩人,车是妹妹的,当时车里是妹妹一家三口和姐姐夫妇俩。杨女士是她们父亲的朋友。

  死去的司机和小女孩,分别是妹妹的丈夫和女儿,而姐姐的丈夫,即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在另一个重症监护室抢救。

  本来今天,两家五口人约好来杭州玩,上午妹妹还给杨女士打过电话,说要到她家来玩,杨女士一直在家等,姐妹俩一直没有消息。

  结果到了下午4点多,姐妹俩的父亲从黄岩给她打电话,说接到交警电话,两姐妹在路上出了车祸!

  杨女士在门外小声和我们说着这些,病床上的姐妹俩还不知道,妹妹一家另外两人都已不在。杨女士说,两姐妹中姐姐伤得轻一些,腰部和眼睛受伤,妹妹头部和颈椎多处骨折,还没脱离危险,现在两人都神志清醒。

  两姐妹的父亲晚上9点左右已赶到杭州,他面对的是两个女儿重伤、两个女婿一死一伤,外孙女死亡的噩耗,叫这位老人如何承受!我们没见到这位老人,杨女士说,他和交警一起离开了。

  “出了这样的事,实在太惨了1杨女士叹气,这时,里面的姐姐要小便,杨女士转身回到病房,脸上又换成温和微笑的表情。大家都不知道,这两个家庭怎样承受这样一份巨大的打击。(记者全悦敏通讯员张晶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