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节自助餐人满为患 三口之家迟迟难落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7: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毕卫报道:听说武昌某火锅自助餐厅装修后开张,昨日,蒋女士一家三口趁过节特地前往进餐,不料,却遭遇排队尴尬,颇为不爽。

  长假期间,该餐厅生意格外火爆,许多就餐者只能站在一边等位置。由于该餐厅的座位都是两两一组,恰好空出三个座位的时候不多,三口之家半天未能得到安置。蒋女士一家只好眼瞅着一对对情侣先被领进去就餐,她和一些三口之家只能挤在餐厅前台耐心候餐。

  “如今三口之家这么多,怎么就没有三人座?为什么不安排先到的人先去就餐?”蒋女士连声诘问服务员。“没有合适的空位呀。”服务员的回答倒也无可挑剔。

  过了好半天,终于空出了四个座位的桌子,蒋女士一家总算被安排下来。但此时,刚来时的好心情已荡然无存,而且,取菜时发现,餐厅里准备的那些海鲜、好菜早被别人抢光了,只剩下一些大路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