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备考心切私自离校 荆门33名高三学生到汉补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为尽早参加强化培训,荆门市金龙泉实验高中33名高三学生在一名老师的带领下私自离校,到武汉参加美术培训。前日,该校5名老师在武汉找到了这些学生。

  据该校工会主席王伟介绍,3日晚,学校发现高三年级艺术班26名学生未按要求返校上晚自习,后询问得知,这些学生已于1日由该校美术老师周峰带到武汉。4日,该校一行5
人赶到武汉,后在位于长江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内的点石画室找到了33名学生(当天下午又有7名学生赶来)。

  昨日下午,学生们告诉记者,现在离明年3月份的美术联考只有5个多月了,学校却迟迟没有增加美术课时,因担心学校安排的培训时间太晚,大家遂要求周老师帮忙联系了这家培训班。周峰也承认,带这么多学生出来,的确没有向学校汇报。

  点石画室负责人刘杰称,他共接收了周峰带来的33名学生,目前已经有18名学生交了3300元/人的培训费(5个半月,每人每月600元)。

  金龙泉实验高中有关负责人称,根据艺术学生的学习实际,目前更需要加强文化课学习。他们将把学生全部带回,待时机成熟,再统一安排相关培训。双方目前正对学生的去留进行交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