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明星水上乐园助阵“达瓦孜”大型义演倾倒游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37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日报记者 延明、赵军2005-10-06)

  秋高气爽的乌鲁木齐到处都显示着节日的欢乐和祥和。昨天上午,新疆歌舞团、新疆军区文工团、新疆杂技团和新疆兆承艺校的知名演员和演奏员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来到水上乐园进行大型义演,他们美妙的歌声、动人的旋律令众多的游人为之动情。

  在阿不来提·麦军还有4天就顺利完成“达瓦孜”挑战生命极限空中生存38天的时候,著名笑星、演员高建新、老铁、刘志英、艾来提、马峰等再次为他的拼搏精神助威。在主持人邀请下,率先登台的新疆兆承艺校青年教师们一曲古筝独奏名曲《战台风》赢得了游人的热烈掌声。在游人的盛邀下,年轻的教师们连续演奏了具有新疆民族特色的古筝曲《石榴花》《草原之夜》。高建新、老铁这对活宝一身戎装,刚上台就即兴表演了一段相声《说变化》,从小平房说到高楼大厦,从泥巴路说到高速公路,从文艺节目票难买说到高空达瓦孜的大众表演。从幽默诙谐的语言中,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新疆的巨大变化。多次获奖的新疆歌舞团著名男中音歌唱演员刘志英,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连续演唱了《掀起你的盖头来》《阿拉木汗》《在那银色的月光下》等7首歌;新疆回族青年歌唱演员马峰演唱的《尕妹子》,原汁原味的回族曲调让人耳目一新。

  新疆杂技团一级演员艾来提不仅为他的同事助威,还把他7岁的儿子带来,与他同台演出。父亲演拿手的手技、儿子演唱流行歌曲《新疆喝彩》《巴郎子》,很受观众欢迎。在观众的掌声中父子同台谢幕,形成了一个很具人情味的场面,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