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井喷涌 泉水如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2:2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6日讯(记者 孙华 实习生 张震)一口干枯了50余年的老井,近期突然狂喷不止,井口水柱高达十余厘米。历城区王舍人镇纸房村的众多村民对这口老井惊叹不已。

  今天下午,记者在纸房村东北侧的田边看到,这口老井的上方仅存一个直径约有20厘米的洞口,清澈的水柱从洞口中喷出十多厘米高。

  据附近居民宿先生介绍,这口井是上世纪五十年代初挖的,约有二三百米深,不几年就干枯了,随后就被村民用杂物填死。

  宿先生说:“我近日经常从这口老井取水回家,这水口感很好,而且烧开了后没有水垢。这么好的泉水不能利用起来,白白流走,太可惜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