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轮“失足”跌进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2:2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6日讯(记者 孙华)今天晚上7点30分左右,天上正下着雨,一辆机动三轮车突然“失足”,跌入省残联办公大楼西侧的一条小河中。所幸司机未受伤,在众人的帮助下,他打开车门从河中爬上岸来。

  晚上8点左右,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这条小河就在五龙潭公园北侧,紧邻省残联办公大楼西墙。记者看到,一辆带棚子的白色机动三轮车侧翻在河水中,近四分之一的车身被淹
没,但车身尚未变型。

  记者注意到,这条小河宽约三四米,河岸高约1米,河水深约二三十厘米。据附近居民介绍,这条小河里的水主要是从五龙潭中流过来的。此段路面宽约三四米,没有路灯,河岸也没有栏杆。

  一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我听到‘扑通’一声,回头看时,三轮车已侧翻在河中,很多人上前帮忙营救司机。有人卷起裤腿下了河,帮着里面的司机一起把车门打开。司机是一男子,他很快便从车厢里爬了出来,看样子并没有受伤。目前,该司机已回家找人,准备把三轮车从河中抬上岸来。”

  因司机不在现场,附近居民接受采访时并不清楚三轮车跌入河中的具体原因。但很多居民称,此处路边没有路灯,河岸没有栏杆,天上还下着雨,这些因素与此次事故不无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