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孝子伺候母亲47岁未婚续:4名女子到其家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3:36 重庆晨报
孝子伺候母亲47岁未婚续:4名女子到其家相亲

一直没有结婚的孝子在昏暗的房间里伺候病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记者黄宇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朱阳夏)“是吴义(化名)的善良和孝心打动了我,所以我才愿意上他家门见他妈妈,跟他作进一步地了解。”昨日,4名“孝媳妇”登门探望了“婆婆”,并和吴义首次接触。

  吴义表示,自己钟意于未婚女性,“因为我自己没有结过婚,所以希望找一个未婚对象。”

  “再苦再累也愿意”

  昨天下午1点多钟,在沙区做家政工作的余女士,随记者一道走进了吴义的家门。她是第一个与吴义接触的“孝媳妇”。

  “欢迎,欢迎,请进!”吴义客气地招呼着,倒上开水,和余女士交谈。两人初
次见面,都颇显拘谨,从相互问好,聊到平时生活状况,聊到吴义如何照料老母。最后,余女士轻轻走进吴义母亲的卧室,坐在床边,生怕打扰了老人家的休息。

  今年34岁的余女士在沙区做家政。她望着吴义母亲说:“我的父母早逝,我愿意将这份爱献给吴义的母亲,再苦再累我都不怕。”半小时后,走出吴义家门,余告诉记者,已能感觉到吴是个踏实的男人。

  女老板替员工相亲

  下午3点多,林女士和潘女士同时走进吴义的家门。令吴义感到奇怪的是,林女士在与自己相互问好后,就没有继续交谈了,而是一再与吴家的保姆交谈。

  事后,林女士颇为抱歉地表示:“我其实是帮我的员工来‘相亲’的。”在江北做生意的林女士看到孝子的报道后,直觉吴义是个有情有义的男人,“我门市一女员工离异了几年,觉得吴义这种老实的男人很适合她,所以就替她来初步了解一下吴义的情况。”

  “未婚女性更适合”

  今年37岁的潘女士是4位登门相亲者中,唯一的未婚女性,她称自己在做药品管理工作。

  她说:“在医药与料理病人方面,我或许可以给吴义提供帮助。对于他这种重孝道的男人,我也愿意与他进一步接触。”

  下午4点多,4位“孝媳妇”陆陆续续离开,吴义对记者表示4位女士都很不错,“或许是我从未结过婚的缘故吧,我觉得未婚女性与我更合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