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楼买枣工夫 3岁娃5楼坠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5: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下楼买枣工夫 3岁娃5楼坠下(图)
事发现场留下一只小鞋

  本报记者 杨晟坤 摄

  晨报讯 (记者 岳巍)昨日11时55分,沈阳市铁西新区南七中路附近,一个不到3岁的小女孩从5楼摔下,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的窗下有一只小孩的鞋,不到1米处有一小片已干涸的血迹。

  “就听‘当’的一声,嘴和鼻子当时就流血了……”据当时正在楼下打麻将的王女士介绍,小女孩是湖南人,父母现在湖南,在沈阳由她表姑照看。本来小孩儿不在这儿住,因今天是她表姑侄女的生日,表姑就把她抱来了。中午时,表姑出去买菜,把孩子留给了侄女照看,侄女听到楼下有人卖枣,就把孩子放在了床上下楼买枣……

  “估计孩子一个人在家害怕了,自己就顺着床爬上了窗台,侄女在楼下看到了,向站在窗台的孩子喊了几句方言,挥手示意别下来,就往回跑,估计人还没到2楼,小孩就掉了下来。”目击的邻居说。

  铁西公安分局兴华派出所民警证实了邻居的说法,目前孩子的父母已接到消息,正赶往沈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