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燃气管断裂全楼人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6: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上午,渝中区石板坡硝房沟右巷一住户离家后屋中天然气泄漏,随时有爆炸危险。消防官兵和燃气公司急赴现场抢险,数小时修复断裂的燃气管道。

  上午10时30分许,事发地一居民楼44号房的王爷爷,忽然闻到天然气味,发现来自36、38号两居民家共用的厨房,但两家住户均不在家,眼看气味越来越浓,稍有火星后果不堪设想,遂拨打119报警。

  消防一支队和渝中区燃气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燃气公司人员迅速关闭总阀,消防官兵同时疏散全楼居民。此时,36号住户邓女士被邻居叫回家打开厨房,由于厨房内天然气浓度很高,避免引起爆炸,只得通风降低浓度。后经检查,泄漏系燃气管道老化断裂造成,抢修人员随即更换了新管道。

  (见习记者 姚重屹)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