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巴车超载兜圈躲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6: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西彭到红旗河沟原本1小时路程,一辆中巴车却兜了一个大圈子,足足走了两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昨日,本报接投诉,一辆自编号为12的超载中巴为逃避检查,载着满车客人到处兜圈子。

  市民刘先生称,昨天上午9点左右坐上了从西彭到红旗河沟的车,该车沿途又装了很多人,中间过道安上的小凳子坐满了人,还有几个站着。

  刘先生说,按线路该车从白市驿上高速公路后,到杨公桥下高速走石门大桥到红旗河沟,但该车却一直开到盘溪才下高速路。到大石坝后,售票员竟要沙坪坝的乘客在此下车,乘客一再要求下,该车才到沙坪坝,然后再返回红旗河沟,原本1小时的车程,足足走了两小时才到。

  据交警六支队介绍,昨天是全国严查9座以上客运车辆的第1天,该队在双碑、山洞、歌乐山三百梯设了3个检查站严查客运车辆。而昨天上午杨公桥往石门大桥方向并不堵车,他判断,这辆超载中巴肯定是为躲避检查。

  (见习记者 王光启)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