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国际集体婚礼 117对情侣海誓山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33 胶东在线

  

深圳国际集体婚礼117对情侣海誓山盟(图)

  新人们在大梅沙海滩行走时,一名新娘的婚纱裙被海风吹了起来,新郎忙帮她整理婚纱。

  

深圳国际集体婚礼117对情侣海誓山盟(图)

  红红的遮阳伞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牵着你的手.....让蓝天碧海见证我们的爱情,让我们用一生的时间来实践我们今天的诺言1昨日,由深圳市妇联主办、深圳《女报》杂志社承办的深圳第四届国际集体婚礼浪漫上演,117对新人在大梅沙海滩上“海誓山盟”,步入婚姻殿堂。

  据悉,在婚礼里面,有些新郎新娘带着幼小的孩子来参加见证婚,其中还有尚在哺乳期的孩子。

  昨日上午9时许,装扮一新的新娘们每人捧上一束白玫瑰,挽着新郎的手分别乘上10辆花车,在警车开道下,开始游城。10辆婚车成了城市里流动的风景,吸引了过往路人眼球,一些游客更是拿起手中相机,将新人的笑容定格。

  10时11分,车队来到大梅沙海滩,117对新人列队携手走到海边踏浪。117对新人的到来,马上吸引了海滩上所有游客的视线,游客将新人们“团团包围”,三四十名游客举着手中相机,和摄影记者争抢有利地形拍照。为疏散这些游客,组织方不得三次用高音喇叭“清潮,让游客退出用于拍照的沙滩。

  在涛声中,新人们挽手而立,面对大海许下了一生的誓言。

  14时25分,117对新人坐着花车又来到世界之窗巡游。17时许,117对新人手捧玫瑰携手进入世界之窗罗马广常新人们带着幸福的笑容踏上红地毯,在摄影记者们“长枪短炮”前,在亲友团、游客祝福的眼神中举行隆重的集体婚典。市人大副主任邱玫与市妇联主席胡利群分别以主婚人和证婚人身份为这场爱情盛典见证。

  18时,117对新人激情热吻,亲友团、游客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一名“害羞”的新郎亲吻新娘时欲“敷衍”了事,被女方亲友团发现后“罚”再次亲吻亲娘,直到女方亲友团满意后才被允许“松口”。

  “我们不仅见证了别人的幸福时刻,也让别人见证了我们的幸福时刻1一对来自安徽的新人说,集体婚礼简单但浪漫,足以让他们回味一生。

  浪漫情节

  抱着小孩来“结婚”

  在新人队伍中,一名抱着小男孩的新娘,吸引了众多眼球。新娘大方地介绍说,她姓胡,新郎姓熊,手中抱着的是她一岁三个月的儿子。她称,3年前,已和丈夫在老家完婚,“我们是按着老家的风俗结的婚,但我们觉得不过瘾,我们今年又报名参加集体婚礼,进行见证婚”。说完,新郎新娘相视而笑,而新娘抱着的小家伙,则睁大了眼睛,好奇地看着父母的装扮。

  “爱情秘密随便说,军事秘密不能说”

  在婚纱、西装队伍中,一名身着军装的新郎格外惹眼。记者问新娘,两人“拍拖”多久时,新娘回答说是两年,但新郎“纠正”道:“不对,应该是612天,我记得清清楚楚1

  新娘石小姐说,前日特意从安徽合肥赶来深圳参加集体婚礼。新郎徐先生说,他刚刚从部队的演习场下来,就赶到深圳踏上了红地毯。对于两人的恋爱故事,新郎侃侃而谈,但当记者问他在哪个部队就职时,新郎的机智回答让大家大笑不已:“我来时领导交待了,爱情的秘密你们问什么我答什么,但军事秘密可不能说”。(记者 陈学斌 摄影 记者 黄宇)责任编辑:李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