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辫子机自动编辫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4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张燕

  【金陵晚报报道】将发束放进辫子机,只需几秒钟,机器就会编出想要的时髦辫子,轻松打理出漂亮、可爱的织发造型,造就风情别致的“异族”形象。

  记者发现,今秋南京爱美的女生们热衷起一款辫子编织机,把编辫子的工作交给机器
,自己的头发能在瞬间按照自己的心愿变得千姿百态。

  在三牌楼大街一家电子公司看到这款新型时尚的自动辫子机。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辫子机操作简单,约十五分钟,便可整头束满辫子。他还介绍了最基本简单的编辫子步骤:先分出两小束头发,各把一小束放进辫子机两个金属内夹稳;把按钮推向上,直至卷出合适的卷曲度;再把按钮推向下,将两束头发扭成辫子,并以橡筋及七彩珠束稳便可;前额的头发修剪成为不对称的垂直刘海。

  若想增加几分可爱感觉,还可把发尾的辫子束成小发髻,再放下额前的小辫子,顿时变得娇俏可人。

  先把头顶的头发分成几束,打横束成小辫子,并把辫子向右边夹稳,而辫子的发尾向下;而其余的辫子则束成发髻,并盘于脑后,利用大夹子夹稳,可把部分发尾放下,减少老成持重的感觉。

  若嫌单把整把头发束成辫子的头不够有创意,还可利用简单的七彩橡筋把整头辫子束起,并用夹子夹紧于头顶,再用七彩发箍箍紧,最后加上粗幼度相近的假辫子即可。

  据这家电子公司的总经理介绍,这种最新开发研制的二、三、四个头扭纹辫子机系列产品,风靡东南亚及欧美市场。目前,辫子机在广州卖得比较火,南京刚刚才出现,一般在网上销售。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