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态度差 四乘客“不受欢迎”难上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51 桂龙新闻网

  带价值4万多元的手机,从柳州莲花客运站出发,准备乘快巴赶到来宾参加9时30分的手机展销会,不想上车时与车主发生争执,车没上成,耽误了工作,还窝了一肚子的气。

  昨日早上,黄女士与公司同事买了4张去来宾的快巴车票,参加当天的手机展销会。据黄称,8时30分,4人准备上车,司机了解到他们带着3箱行李,其中1箱是手机,表示只能放行李厢,但是黄的主管认为行李厢漏水,应该放在车厢里。而司机坚决不允许带
上车,双方发生争执。无奈之下,黄女士与同事只好换乘第二趟车,虽然黄表示可以把装手机的箱子放在行李厢,但是第一趟的司机纠集了当班的5名司机,并说“让他们今天去不了来宾”,并且连票都退不了。因赶工心切,黄一行人等来了第三趟车。没想到车主说,“今天别想走,你们上哪辆车就停开哪辆车”。于是司机熄火,服务员叫满车乘客下了车,上了另一辆车。眼睁睁地看着车开走后,黄的同事十分生气,便按投诉热线号码一个个打过去,但没有得到回应。他们向莲花客运站当日值班人投诉时,只是得到了人货不能混载的解释,但并没有提出解决办法,并说客运站与业主没有直接关系。

  在所发生的事情中,最令黄感觉难以接受的是司机等众人的服务态度。黄告诉记者,他们可以理解车站不准人货混装的要求,但是车主与司机的态度过于恶劣。

  据了解,来宾至柳州快巴车系新联公司经营。该公司一位姓兰的负责人称,此事不属拒载,当时乘客的行李比较多,考虑到国庆期间人货不能混装的规定,因此想安排乘客乘坐第四趟车,该趟是大车,其余3趟都是小型客车。当记者提及服务态度时,该负责人却予以否认。兰表示,他们对乘客都是一视同仁,并没有什么偏见,并且没有发生类似的事情,相反倒是乘客态度不好,上车遇到问题就多次提出“我要投诉”,由此引发双方矛盾。

  来源:南国今报选稿:韦力萍作者:王小丁 胡康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