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主行李箱藏有一腐尸 事发北京甘家口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5:4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上午, 警察在西城甘家口百万庄南里临街门口勘查现常当日,该地一无主行李箱内发现被绑腐尸。本报记者袁烽摄

  昨天上午8时许,西城甘家口百万庄南里临街门口,一无主行李箱内装有一具被绑缚的腐尸。警方称从衣着来看,应是女子。目前西城公安公局刑侦支队已介入调查。

  无主行李箱发出臭味

  昨天上午9时许,百万庄南里社区警务站对面小区门口的垃圾箱翻倒在地,一个黄色大塑料袋放在路面,旁边还有一个宽约一米的蓝色大行李箱。警方在四周20米范围拉上了警戒线。

  阜外保洁的工人卢师傅早上8点在临街的百万庄南里6号楼门口看到一个蓝色行李箱。“箱子挺新的,有人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个袋子,一闻太臭就没要。”于是卢师傅就把箱子拉出二十多米,把里面的臭袋子搬进了警务站对面的垃圾箱,然后想把行李箱拿走。

  百万庄南里社区的蒋师傅正好来清垃圾。由于袋子太重,他没能用手提起来,只好推倒了垃圾箱。他用锹把袋子提了提,也没弄起来,这时被铁锹弄破了的塑料袋里露出一只脚。西城环卫局的袁先生当时经过现场,连忙报警。

  据称行李箱系两男子所弃

  据现场的警官称,经过调查得知,早在凌晨2点半,住6号楼一个小姑娘看到两名男子把蓝色行李箱扔在6号楼临街的大门口。

  10时许,几名刑侦人员戴着手套翻开黄色塑料袋,上面写着天意商常透过袋子可以看到尸体穿着件蓝色吊带,全身被绳子绑成一团。

  一位警官称从脚的特点看,死者生前应该常穿高跟鞋。从袋子中有积水可以分析,尸体应该经过冷藏或埋藏,而且可能有一年了。

  11时15分,警方将尸体运走。同时,刑侦人员让两条警犬沿街搜寻,但未有什么发现。12时许,警方从现场撤走,警戒线解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