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玛斯街头翻车骑车人惨被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43 生活报

  本报讯9月30日20时许,一辆装满碎石的卡玛斯货车在行至哈阿老道吕家油坊时侧翻,将一名正骑自行车经过此处的行人砸在车下。事发后,两辆吊车将肇事的货车吊起,被砸在车下的行人已经死亡。此次事故造成哈阿老道双向堵车3个小时。

  当日22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30吨的卡玛斯大货车已经被吊车吊了起来,货车侧翻时车上的碎石散落在路中央,公路双向堵车十分严重,被货车砸在下面的骑车人已
经被人拉走,交警部门正在现场组织人员清理碎石。据目击者张金宝讲,死者名叫周峰,今年48岁。他与周峰是工友,两人家住在吕家油坊屯,每天晚上都要结伴去前面的透平公司上晚班。当天19时45分,两人从家中出发,几分钟的时间就骑车到了事发现场,当时周峰骑车在前面,张金宝在后面。突然一辆大货车从后面驶了过来,在行至周峰身边时突然发生侧翻,翻倒的车将周峰砸在了下面,货车上的碎石洒了一地,侧翻的货车几乎冲进路旁的饭店,驾驶员从车窗爬了出来。张金宝立刻去找周峰的家属,周围的群众帮忙报了警。

  20时许,动力交警大队接警后赶到现场,因周峰当时被砸在车轮下,交警便与消防部门取得了联系,消防部门派出一辆吊车,因重量太小无法吊起大货车。21时许,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两台吊车来到现场才将肇事的货车吊起,此时周峰已经死亡。

  记者随后来到死者周峰的家中。据其妻子介绍,她常年有病,家里有一双儿女身体都不好,全家人都靠周峰出去打工赚钱养家,没想到会遭此横祸。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故进行进一步处理。(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