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全身赤裸广场上悠闲散步 吓得女孩惊声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呀!羞死了1昨天上午,一全身赤裸的男子在菜园坝重庆火车站广场上悠闲地散步,引得众女孩惊声尖叫。

  据目击者罗先生介绍, 上午10点,自己经过菜园坝水果市场时,发现一男子没穿任何衣物在街上悠闲“散步”。

  行人见状,纷纷躲闪到两边,一些胆小的女孩子甚至尖叫起来。随后,该男子越发得意,更是大摇大摆地走上了火车站广场,众旅客无不为之侧目。

  接报警后,重庆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常此时,路边一小贩认出了该男子。据称,该男子是时常在附近拣破烂的拾荒者,神志有些不清。随后,民警小心翼翼靠拢,趁其不备将其抓住,并将其送进派出所。

  “吃过饭后,男子清醒了许多。”据民警介绍,他们已对该男子进行了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