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讨工资不成反进派出所 疑遭警察捆绑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37 大众网-鲁中晨报

  金报讯 一打工女子带着孩子被江北公安分局庄桥派出所传走后,晚上从派出所出来,一手拿着绳子,一手拿着皮带,称派出所的人打了她。派出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没有此事,但是对女子手中的绳子和皮带却说不出来源。

  昨天晚上9时30分,记者接报后来到庄桥派出所。在派出所门口,报料人翟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来自安徽,他嫂子叫杨美,前两天因为在一家企业打工被辞退,要工资时和该企
业发生冲突。后来经庄桥派出所调解得到处理,但是孩子当时也受了伤,没有处理。昨天下午3时左右,杨美抱着4岁的孩子到这家企业交涉孩子的医药费问题,再也没有回来。下午5时,派出所的人通知他哥哥到派出所接孩子,发现杨美在派出所,身上有伤,说是派出所的人打了她,现在人还在派出所。

  记者随翟先生来到派出所,在一楼遭到几名民警的阻拦。杨美从一间屋子里出来了,记者发现她的脸部有明显的伤痕,孩子一直在哭。更加令人不解的是,杨的手中还拿了一根绳子和皮带。

  据杨讲,她和那家企业交涉孩子的医药费时,被叫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遭到4个人的殴打,打她的人用皮带和绳子将她捆了起来,用皮鞋跺她的脸,她被打得腰现在还直不起来。

  随后,庄桥派出所所长郑伟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称他们是接到报警后才将杨带到派出所的,在传的过程中,杨不配合,他们4个出警人员强行将杨拉到了车上。到派出所,杨也不配合,躺在地上。在整个过程中,派出所的民警没有人打杨,倒是杨前两天在派出所调解那起纠纷时,打了一个民警,本来要处理她的,后来看她带个孩子,没有处理她。对于杨手中的绳子和皮带,郑所长一直说不清楚。

  杨承认5日曾和民警发生过冲突,打了民警一耳光,但是这事已经过去了。记者发稿时,杨美被家人送到医院做检查。对于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

  (昨天晚上11时,郑伟明所长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绳子和皮带是派出所的,因为杨到派出所后,打自己的孩子,为保护孩子,就想捆住杨,最后也没有捆她。绳子和皮带是这样来的。)记者边城雨 陈韬 实习生王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