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宜宾发生严重车祸 电三轮和货车相撞 1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0月8日消息 (记者刘涛 通讯员 蓝剑 黄平)10月6日,四川省宜宾县普安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电三轮和一辆货车相撞,电三轮上的3人中1人死亡2人重伤。

  据目击者郑先生讲,当天中午1点40分左右,在普安收费站附近一个既是下坡又是大转弯的地方,一辆货车与一辆电三轮迎面相撞。电三轮被撞得原地转了两三圈之后滚下旁边
一个大约2米深的沟里,货车也侧翻在另一侧。郑先生拨打了急救电话。

  在宜宾县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电三轮司机杨某和50多岁的伤者李某。两人都还处于昏迷状态。据医生介绍,杨某脑挫裂伤、脑内血肿、颅骨多发性骨折;李某左右肋骨一共断了6根、胸部血气严重、肺挫伤、左股骨下段粉碎性骨折、头部挫裂伤。

  目前,该院正在积极抢救两名伤者,同时已经向两名伤者的家属下发了病危通知书。而电三轮上的另一名乘客———李某的爱人,则不幸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