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残疾三轮车横行

  昨天下午5时许,在滨江东路珠江泳场站,一男子躺在残疾人三轮车上,悠然自得,翘起二郎腿,挡住一辆公交车继续前行。众多市民围观,交通受阻。(徐生)

  为何只见红灯亮

  越秀中路与中山四路交界处,绿灯被恶作剧地喷了红漆。路人等来等去都是红灯,最后细看,才知绿灯已变了色。(陈生)

  阿婆如厕遭抢劫

  昨天下午1时许,72岁曹阿婆在广州荔湾湖公园西门如厕后出来,遭一男子持刀抢劫。曹阿婆将身上的100元交给盗贼后,才得以脱身。(唐启中)

  特大塘虱江边现

  昨日10时左右,在滨江东路广州大桥南珠江边上,一男子钓起一条特大埃及塘虱!他担心大鱼扯断线逃脱,赶紧放松钓鱼线。后来有人拿来鱼网,数人合力把塘虱捞上来。众人一看,足有一米多长,重十多斤,实在少见!(方洪婷)(陈书明整理)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