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悬空木桶吓哭洋天女 商场天女散花成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7:09 今日信息报

  本报讯 一个大木桶仅用两条绳子拴着悬在3米高空,两个身穿仙女服装的“洋天女”要站在桶里模拟天女散花,从“十一”开始7天内撒下2400万元的代金券,可昨天,明光建材城为5周年庆典想出的这个酬宾“奇招”还未实行就变成了闹剧,两“洋天女”因看到超高难度不敢进桶,竟被吓得抱头痛哭。洋天女“上天”露怯,让上千等着天上掉“馅饼”、开眼界的围观消费者大呼“没劲”,最后,“洋天女”天上散“花”变成地面送“花”,一场引人眼球的天女散花因演砸了不得不在狼狈中收场。

  在各商场靠打折、返券吸引消费者的时候,明光建材城别出心裁地想出“洋天女散花”的“奇招”,并贴出公告:5周年庆典大酬宾,“十一”期间“洋天女”当空抛撒2400万代金券;从天而降,可当现金使用,不用购物便可获得,来者有份。据记者了解,明光建材城此次印制了2400万元的代金券,每张都由百元小券组成,消费者购买家具、建材产品时可充当部分现金使用。昨天上午,上千受到诱惑的消费者涌进明光建材城,聚集在大厅内等着开眼界。“这就是‘洋天女散花’的地方吧,一进去还不掉下来呀!”、“肯定是洋杂技演员,要不怎么能做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呢!”众多消费者仰头议论着。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明光大厅距地面3米高的地方荡着一个能装下两三个人、高约80厘米的椭圆型大木桶,仅仅用固定在两边墙壁上两条粗绳拴住,旁边支着一架3米多高的梯子。上午10时,围观的消费者一阵骚动,两个金发碧眼、高鼻梁的外国女孩身穿中国戏曲里的仙女服装,打扮成天女模样,每人抱着一摞代金券,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到木桶下面。记者看到,两“洋天女”边微笑着用生硬的中文向消费者打招呼边沿着梯子往上爬,可当其中一个“洋天女”一只脚踏进木桶的时候,笑容立刻凝固住了,她向同伴说了几句法文后,两人竟在上面抱头痛哭起来。

  等两个“洋天女”下地经过交涉后,工作人员宣布,由“洋天女”在空中撒券改为每天在地上送券。听到这个消息后,消费者纷纷表示“没劲”。“我提前来了两个小时,找了一个最好的角度想看‘洋天女’怎么散花,没想到却等来两个‘洋凡人’!”一位消费者表示。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当天是明光建材城的5周年庆典,本来打算由工作人员发放多则500元少则100元能配合现金使用的代金券,但为了活跃过节气氛,才招聘了这两名法国女孩,二人要在“十一”期间扮成“天女”,每天下午2时到7时在空中向消费者撒出2400万元的代金券,并且双方已经签订了合约,可没想到她们在关键的时刻毁约了。

  但两“洋天女”委屈的表示,他们把我们当成真的仙女了,要让我们在上面一边跳舞一边撒券,原来看图纸时觉得没什么危险,可到上面一看,要是进去非得立刻掉下来。不进木桶面临违约,进去肯定有危险,两人在梯子上既害怕又不敢违约,最后被逼得哭了起来。“好在他们答应了我们每天改成在地面送券,可又明确规定每天必须送出300多万元的代金券并且不能重复发放,但在我们眼里中国人长的都差不多!”

  最终,一场沸沸洋洋的“洋天女”天上散“花”猛戏变成了地面送“花”的闹剧。针对这样的商家行为,大钟寺派出所的严警官表示,此类活动很容易给当事人造成损害,另外聚集了这么多人也容易发生人员拥堵的危险,他建议商家搞酬宾活动要从实际出发。 据《今日信息报》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