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抢劫强奸受害人 请其吃饭遇上破案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23:55 新文化报

  本报通化讯 (记者卢红 通讯员张凯) 楼道内实施抢劫后,犯罪嫌疑人于某竟与受害人一起去吃烧烤,幸亏民警及时赶到。

  9月15日18时许,通化市东昌区市民李女士刚走进楼道,就被一男子持刀抢走拎包。随后的9月20日至23日,通化市区内又接连发生楼道内抢劫案4起,作案手段相似。22日发生的抢劫案中,受害人李某的财物被洗劫,并被强奸。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展
开排查,并对经常发生抢劫案的地点实施昼夜监控。根据调查,最后将目标锁定在刚出狱不久的于某身上。

  与此同时,李女士被抢后,多次往自己被抢的手机上打电话,居然都通了,每次她都要求对方归还拎包和证件。不知是良心发现还是出于其他目的,对方不但归还了她部分物品,还邀她一起去吃烧烤。9月28日20时许,李女士为要回电话本,与对方在一家小面馆见了面。这时警察恰巧过来,发现了此人急忙低头的不寻常举动,经盘查确定此人即为于某,即将其抓获。

  据于某交代,9月23日,乔某和他共同实施过一次抢劫。根据该情况,9月29日民警将乔某抓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