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妇索钱未果毒死同居老伴 碎尸后将尸块烹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0:55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吉林讯 (东亚记者迟飞) 为了500元钱,52岁的老妇人竟将同居半年的老伴残忍地杀死后碎尸。老汉女儿报案6个小时后,犯罪嫌疑人落网。

  案发:“新婚”老汉失踪

  2005年10月4日19时40分,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苏相村七社村民李福的女儿李金凤到二
道乡派出所报案称,其54岁的父亲失踪,二道乡的家中只有今年3月初与父亲认识并同居的孙桂荣一人,而且也不知道父亲下落,只说李福离家出走已六七天了。民警发现孙桂荣在接受询问时神色慌张,在对李福与孙桂荣居住的房屋内观察时,发现屋内、天棚、地上均有喷溅血迹。民警判断孙桂荣有重大嫌疑,随后民警在其家猪圈旁发现一个头颅。

  交代:杀人只为了500元

  孙桂荣终于交待了故意杀人碎尸的犯罪事实。9月28日,孙桂荣因自己的母亲和女儿、外孙要来,便向李福要1500元钱准备买些东西,因女儿等人是自己“嫁给”李福后第一次到家里来,孙桂荣对见面很重视。但李福迟迟不肯拿钱,最后勉强拿出1000元钱。另500元任孙桂荣怎样索要,李福都不给。当日20时30分,孙桂荣将装苍蝇药的小碗里加了白糖和水让李福喝下。22时许,毒性发作,孙桂荣便用木棒打李福头部,又取来斧子、铁锤等照李福头部猛击,直至其死亡。

  狠心:头当干柴水煮躯干

  孙桂荣将李福杀死后,用衣服将李福头部包住,拿斧头将李福头颅及四肢砍下,整个身体被分成10块。

  当日23时许,孙桂荣将尸体躯干部分放进自家的仓库里,又将四肢体块扔进院子里煮猪食的大锅内,并用李福头颅及自己的血衣当柴火点燃。9月29日早,孙桂荣将煮烂的尸块捞出装进编织袋,到李福母亲家吃了早饭,向李福的五弟李忠借来铁锹,把躯干和头颅埋在猪圈旁。10月1日中午,孙桂荣将四肢8个煮熟的尸块装进塑料袋,扔至吉林市冯家屯东北电力学院家属住宅的墙根下。目前,所有尸块已经找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