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6:23 华商网-华商晨报

  硕士研究生明开报名

  晨报讯 (记者 姜秋玉)从明日起至10月31日,我省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以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此次报名仅是网上报名,考生可于10日至本月31日每天的
8时~23时,登陆www.chinayz.com.cn(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

  沈阳拆烟囱平均一天两个半

  晨报讯 (记者 林长强 关凤祥)全年405根烟囱的拆除任务,沈阳市环保系统仅用了半年就全部完成,平均一天拆除烟囱两个半。

  昨日,沈阳市环保局有关人士表示,此项工作的完成,可减少燃煤量10万吨,削减二氧化硫排放量1280吨,削减烟尘排放量600吨。

  方型广场拆桥后首日通车顺畅

  晨报讯 (记者 邢世伟)昨日是方型广场拆除立交桥后正式通车的第一天。虽然由于信号设施没建完,但在交警部门的指挥下车辆通行总体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