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炒股资金可及时到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陈琦 记者 王玥)炒股资金在股市休市的9天里别放在股市里睡大觉,广发南京分行推出的“银证先锋”业务,可以让这些钱顺利生钱。

  “银证先锋”就是俗称的“银证通”,它以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直接作为证券交易结算资金账户,客户买入股票时直接从这个账户上扣款,卖出股票后所得款项在清算后也自动转回这个账户。卖出股票后,保守估计当晚9点就可以在ATM机上取款。

  市民9月30日卖出股票,如不在“银证通”系统中操作,须等到10月10日才能使用资金;反之,则9月30日当晚就可取用资金或在柜台办理7天通知存款,利息较同期活动存款利息高65%。据了解,广发的“银证先锋”佣金0.6‰,比较低廉。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