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打短工养女友被骂窝囊 不愿分手将其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自己辛辛苦苦打零工供养女友,可女友却说自己“不中用”,提出分手,气火攻心之下,任某痛下杀手。这场爱恨情仇的悲剧,以女子陈尸府河,男子锒铛入狱结束。

  7月28日上午,一名沙场老板报警称:在汉黄公路府河边,发现一只漂浮的编织袋,包着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

  法医鉴定表明,死者系窒息死亡后被人抛尸河中。9月27日,警方对死者画像后,在媒体上刊登认尸启事。

  10月1日,两女子来到江岸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认出死者正是她们的结拜姐妹褚某。

  褚某是云梦人,几年前到东西湖区打工,认识两女子并结拜为姐妹。2002年夏天,经姐妹介绍认识男友任某,搬到黄浦大街与其

同居

  警方立即赶至黄浦大街,将任某带回审查。任某很快供认了杀人事实。

  任某以前曾在邮局工作,因挪用公款为妻子治病,被判刑4年,但妻子仍告不治。出狱后,他四处打零工维持生活:当扁担、卖小菜、捡废品,只要能挣钱,苦活累活都肯干。

  认识褚某后,任某对其疼爱有加,只让她做做家务、打打小牌打发时间。但褚某始终不满意任某的经济状况。

  据任某供称,案发前夜,褚某从东西湖看望结拜姐妹回来,埋怨任某“不中用”,还扬言姐妹要给她介绍更好的对象,提出与任分手,并索要1万元分手费,两人发生激烈争吵。任某又气又怒,掐住褚的脖子,致其窒息死亡,随后骑自行车到府河抛尸。

  10月1日,江岸警方以故意杀人罪将任某刑拘。

  记者 吴昌华 实习生 王越钢 通讯员 余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