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女子因男友少给500元 用铁锤砸死男友并肢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6 温州新闻网

  恶女人因为1500元“过节费”男友只给了1000元,52岁的她便选择了剧毒苍蝇药、洗衣棒、斧子、铁锤和大锅……

  “都过去这么多天了,我爸咋还没给我打电话,不是病了吧?”家住吉林市丰满区白山乡的李霞(化名)有些担心,因为之前父亲总是按照惯例定期给她打电话。10月4日,仍未见父亲来电话的李霞放下农活,匆忙赶到父亲位于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苏相村的家中。之后
的结果让李霞不敢相信也不愿 相信……

  看到警察父亲女友有点紧张

  李霞的父亲李禄(化名)和52岁的孙桂荣在一起生活已有半年多了,当日见到李霞赶来,孙桂荣说:“你爸好像离家出走了,都六七天不见人影了,我也到处都找遍了。”李霞四处寻找也未找到,便于当日19时40分向二道乡派出所求助。

  接到报案后,二道乡派出所副所长刘宏岩带领3名民警赶到李禄家中。面对民警的询问,孙桂荣神情似乎有些紧张了……

  父亲女友忽然成了杀父凶手

  孙桂荣的表现很快引起民警的怀疑,他们一边向孙桂荣了解情况,一边对李禄和孙桂荣居住的房屋进行观察,很快发现墙壁、天棚、炕沿及地面均有喷溅的血迹,并有擦拭处理过的痕迹。

  民警在走访中从一村民处了解到,他曾见孙桂荣往猪圈旁的空地上堆玉米秸和稻草,还挖着什么东西。李禄的五弟说,几天前孙桂荣说要挖坑埋萝卜借走了铁锹。民警马上回到李禄家,搬开猪圈旁堆放的玉米秸和稻草,发现下面铺了一块水泥瓦,掀开瓦,里面露出新土,清开土层,埋在里面的竟然是炭焦状的头颅和人体躯干——李禄遇害了!此时已是21时40分左右。

  警方经过勘察,认定屋内的血迹系人血,同时发现李禄家灶坑里有大量熏黑的东西,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可能焚烧过尸块。群众反映,9月28日李禄曾与孙桂荣发生口角,之后就没再见过李禄。

  孙桂荣开始矢口否认,但大量证据戳穿了孙桂荣一个又一个谎言,两个小时后,她说了……

  显摆自己地位500元钱起杀机

  孙桂荣交代了事件经过。9月28日孙桂荣得知母亲、女儿和外孙准备来过节,为让家人感受到自己在这个家庭的地位,她向李禄提出要1500元“过节钱”。家境并不富裕的李禄慷慨掏出1000元钱,却没想到孙桂荣见只有1000元,便直接把钱扔在他身上,还踹了他一脚。

  当日20时30分,孙桂荣将装有剧毒苍蝇药的小碗里加了白糖和水,端到李禄面前,李禄丝毫没有防备,一口喝下。22时许,毒性发作,李禄开始呻吟,孙桂荣见状找来洗衣棒猛击他的头部,又找来斧子击打,之后又找来铁锤……

  面对已经没有呼吸的李禄,孙桂荣没有罢手,竟残忍地将他肢解成12块,并扔进大锅中……目前,孙桂荣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