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出厂今天生虫超市上柜问题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0 桂龙新闻网

  超市表示:愿意退一赔一并马上将枣撤柜

  昨日上午,明秀小区的零女士在北京华联超市大学店买了一包特级大滩枣,没想到包装日期为10月7日的红枣竟有大部分已经生虫。

  顾客

  买到生虫的特级红枣

  据零女士称,昨日上午,她去北京华联超市买东西,看到这种特级大滩枣在降价出售,1公斤只需11.2元。枣子外表光鲜,而且包装日期都在2005年10月6日和7日,保质期至2006年1月3日、4日。于是,零女士就买了一袋。回家后,她就让4岁的儿子吃枣子,孩子吃了四五颗后说枣子太苦了。零女士拿起一颗枣子试了试,味道果然是苦的,她掰开一颗红枣看后吓了一大跳,这些红枣核中间生满了虫子,她连续掰了几个,都是长了虫子的。

  “这些变质的枣子怎么还卖给消费者呢?”零女士担心地说,自己的孩子已经吃了好几个,会不会对身体有不良的影响?

  超市

  同意退一赔一并马上将枣撤柜

  当天下午,记者随同零女士来到了北京华联超市大学店,发现零女士所购买的这种特级大滩枣摆在一个购物车上出售,而红枣的包装日期基本上都是10月6日、7日的,保质期都是2006年1月3日、4日。

  服务总台的工作人员称,由于红枣是半湿半干的,很容易生虫,生虫的红枣在外表根本看不出来,所以他们也并不知道红枣已经生虫了。得知零女士买到生虫的红枣,超市方态度很诚恳。他们表示愿意退一赔一,并支付零女士来回的公交车费,并且承诺,如果零女士的孩子由于吃到生虫的红枣身体出现不适的话,超市愿意负责医疗费以及因此而产生的车费。零女士很满意超市的处理结果。

  记者离开时,总台的工作人员称,得知这批红枣出现生虫的现象后,超市已经把这些特级大滩枣全部撤柜,由工作人员妥善处理。

  来源:南宁晚报选稿:黄珊作者:文艳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