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国金发女郎赤裸下身游走广州闹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5 南方都市报
外国金发女郎赤裸下身游走广州闹市(图)

一神秘外籍女郎半裸着走来走去。肖海坤 张志韬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肖海坤 实习生廖靖文) 昨天上午,一名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子怀疑行为失常,在海珠区中大布匹市场四处游走,拥抱摩托仔、抛撒纸币,窜进附近一小区,脱掉裙子赤裸下体与警察、保安“捉迷藏”。折腾了3个小时后跑进五羊-本田摩托车广州公司被警方带走,有保安称该女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

  会说普通话,路边流泪

  上午11点半,新港西路立新街顺景雅苑内,物管人员不断询问居民有无看见一名赤裸下身的外国女子。

  一物管经理说,“一个外国女子赤裸下身闯进我们小区,她会说流利的普通话,但不肯告诉我们从哪里来。几经劝说,最后她把丁字内裤穿上,却死活不肯穿裙子”。该女子趁人不备窜出管理处,很快失去了影踪。小区保安说,早上9点多,五凤街的治安员就发现其行为失常。

  布匹市场的摩托仔和商户也证实,在工商银行顺景支行门外,该女子“拦截

摩托车,但每次都想拥抱摩托仔,吓得没人敢搭她。她撒了些零钱在地上,然后就脱裙子甩拖鞋,一边脱一边流眼泪,把内裤都脱光了”。

  折腾3小时,被警方带走

  中午12点,记者在顺俪居A座一楼,突然看到该女子从大堂向外走,她脸色苍白并有几处小的伤痕,穿着一件白衬衣,腰部以下几乎光着,只穿着一条

丁字裤。记者试图与其对话,但她忽然转身跑进车库再次消失。

  两名警察和保安沿着楼梯找寻但一无所获。顺景雅苑的保安队长介绍,小区内十几栋居民楼的地下车库是完全相通的,女子可以从任意一个出口离开,也可以躲进任意一栋楼的每个楼层,寻找难度很大。

  中午12点半,该女子再次出现,跑进小区隔壁的五羊-本田摩托车公司,值班保安还发现其满嘴酒气。警察迅速赶到,折腾3个小时后,该女子终于顺从地上了警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