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厨师不掌勺 敲诈小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几名厨师“不务正业”,不想干活却专门想歪点子敲诈小饭店。昨晚,当他们再次把黑手伸向一家小饭店时,孰料“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竟落得个“偷鸡不成蚀把米”的结果。

  在南园新村旁,有家“毛毛酸菜鱼”馆,老板毛女士。据毛老板介绍,昨晚8时许,生意正忙,1女5男来到饭店,点了一桌子菜。风卷残云,一个多小时后,几人酒足饭饱,一男
子起身上厕所。出来后,该男子趴到了桌子上,看似非常痛苦,嘴里还不断吐出血水,旁边的女的大喊:“出事了,不得了啦。”老板娘丈夫赶忙上前询问,这时倒地男子从嘴里吐出一颗石子,说牙被弄坏了。酒家想把他送到医院治疗,但对方提议私了,要2000块钱。“我们没答应,只同意上医院。”毛女士说。

  “到了医院,验尿、拍片,医生没发现任何问题,因此建议其住院观察,但对方不同意。检查中,随行的女的一会儿说打电话找工商局、媒体投诉,一会儿又极力以对方朋友的身份劝我私了,并把价钱降到1500元。”到这时,毛女士开始怀疑对方可能是诈骗团伙。

  毛随即喊来几个在社会上混世的朋友。双方在医院一碰面,发现竟然认识。原来,这伙人本是厨师,因嫌工作既累收入又低,加上平时在饭店耳濡目染,认为饭店好敲诈,专门靠在饭店“吃老巴”为生:他们随身带着碟片和石子,碟片用来割破牙床,石子用来敲诈,说是菜里面的。

  既然事已穿帮,这伙人再也不提赔偿之事,灰溜溜地走人。

  (许婧 梅俊 孙林)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