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10月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苏果做法非常不妥

  一女士反映:我是马鞍山路苏果超市的一名员工,我们单位将过期的立白牙膏,让自家员工买下。员工很有意见,但敢怒不敢言。

  拾到钱包请来认领

  张女士反映:前两天她在经济开发区医专附近拾到一个粉红色女式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姓名是樊锐敏,请失主与她联系,电话:5234000。

  两处路段垃圾占道

  李先生反映:在九华山路东段,一段长有二三百米的路面堆满生活垃圾,晴天散发恶臭,雨天垃圾随污水横流。张女士反映:在商之都对面的红星路上,经常有人乱扔垃圾。晚上还有人随处小便,这里整天臭气冲天。

  学生上学走路麻烦

  陆女士反映:在三孝口的永红路附近,几所学校共用一条路进出,而且路况非常差,学生上学放学很不方便。·许婧 汪武君·(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