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因常受父亲责骂伙同母亲奸夫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1:40 生活新报

  只因做父亲的望子成龙,经常被父亲责骂自己不成气的儿子,日久天长,竟盟生了杀死父亲的念头。当儿子发现母亲与其奸夫为了掩盖奸情也欲将父亲杀死的想法后,三人竟一同商议了一个计划,将其父杀死。

  母鸡冲是红河金平县铜厂乡的一个地名。9月28日,发生在这里的一桩血案打破了村庄的宁静。当地55岁的老汉熊某被人杀死在工棚外的稻田内。11时许,金平警方接到熊某儿子
熊海峰的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经过法医检验,死者全身多处有被锐器、钝器损伤的痕迹,系脾脏破裂导致失血性休克致死。调查中,熊海峰称其父于9月27日晚独自睡在本村生产基地工棚内,次日上午,他来找父亲时便发现其父已经被人杀死在工棚外稻田内。

  警方经过大量调查走访后获知,死者之妻宋美与同村男子马小成长期保持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血案发生后,马小成去向不明。10月2日,经过连续多天的奋战,警方根据线索,将藏匿于地棚内的马小成抓获。据面对从天而降的民警,马小成痛快地向警方交代了伙同死者的妻儿杀死熊某的犯罪事实。

  原来,熊某生前对儿子熊海峰的期望很高,可惜儿子不争气,整天闲荡,做父亲的遂经常辱骂儿子不争气,这使得儿子心里异常愤怒,多次盟生了杀死父亲的念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熊海峰无意中发现了马小成与母亲的奸情,事后,熊海峰从母亲与马小成那里得知,两人为保持奸情关系,欲将父亲除掉。

  经过多次商议后, 9月26日夜,熊海峰与母亲、马小成决定,利用其父熊某独自住在工棚内的机会,由马小成出面将父亲杀死,并伪装成小偷入室行窃杀死的假象。

  9月28日凌晨1时许,三人根据事先的安排,由马小成潜入熊某所住的工棚内,拿着斧头向熟睡中的熊某砍去。睡梦中的熊某被惊醒后,本能的开始起身向门外逃跑。马见状,随即追出工棚,一直追至稻田内才将熊某砍死。

  砍死熊振生后,惊慌不已的马小成立即躲藏。而熊海峰为掩人耳目,于当天向警方报案。本以为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不料到头来依旧作茧自缚。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