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街头昨发生追杀案 两男子被多人追砍1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1:51 生活新报

  两个男子在前,用他们最快的速度向前奔跑,因为后面有七八个人手拿砍刀,紧紧地追着。这一幕于昨日15时许发生在昆明市东华小区春登街上,最终两人没有逃出险境,一死一伤,死者肠流肚外,伤者两脚筋尽断,一手腕也只剩皮连。警察抓获3名嫌疑人,其中一名手持砍刀者被民警用枪逼停。

  目击 跳下车追砍两男子

  据目击者邓女士介绍,当时她正在春登街一家名为“五华网虫”的网吧上网,听到外面有争吵声,她就跑出网吧,看见两辆面包车疾驶而来,在网吧对面的路边停下,从车上跳下来七八名男子,个个手持刀具,两名男子见状,吓得顺着春登街跑,这伙人挥舞着手中的刀朝两名男子就追,结果一名跑在后面的男子被追上,几人围上去用刀捅,该男子当场倒在血泊中,另一名男子跑出100余米后,也被两个人追上,当场捅倒在路边的绿化带上。之后这伙人有的跳上车逃跑,来不及上车的开始向四周的巷道逃跑。

  现场 三名嫌疑人被抓获

  在现场,行凶者将两名男子砍翻后,有几人立刻上车逃离现场,几个没有来得及上车的人,沿着街道向东华派出所门口的巷道逃跑。“打架了,砍人了!”现场看到那血腥一幕的群众反应过来后,开始大喊起来。因为案发现场离东华派出所非常近,群众的喊声惊动了东华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追捕行凶者。一民警见一个年轻男子,一手持刀,一手缠有铁链,朝派出所方向跑来,在喝令无效后,民警用枪将其逼停,并将其擒下。另外一名手拿钢管的男子和一名奔跑的可疑男子也很快被东华派出所保安抓获。因为案发地点属金马派出所管辖,接到110指令后,金马派出所民警也迅速地赶到了现场,并立刻拉起了警戒线,将现场保护了起来。不久,官渡刑侦大队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伤者 两只脚脚筋被砍断

  经过技侦部门现场勘验,先被砍倒的男子年龄约27岁,两只脚脚筋被砍断,一只手的手腕被砍断,只剩一面的皮肉连在一起;后面被追上的男子年龄在30岁左右,民警赶到现场时,已经死亡,肠子也流出了肚外。在死者身上,民警发现一张身份证,籍贯是新疆人。

  在案发不久,一群操着昆明话、自称是死者朋友的男女十多人也赶到了现场,陪同120医生将伤者送往红会

医院抢救。关于伤者和死者的相关情况,这群“朋友”统一地称他们只是玩在一起,不了解二人的情况,拒绝采访。

  截至记者发稿时,金马派出所仍在对抓获的嫌疑人进行审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