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淄博的哥广饶碰上不平事 拒绝壮汉搭车竟遭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9日讯(记者 王丽) 昨天,淄博的哥邹兰宗从东营返回,途经广饶县李鹊镇时遇到一名壮汉想搭便车,邹兰宗拒绝了。不料,10分钟后,壮汉竟纠集一伙人超车拦人,并将邹兰宗打伤。经医院检查,邹兰宗左耳骨膜紧张部穿孔,应立即做手术修补。

  邹兰宗说,10月8日一大早,他拉了个熟客跑了趟东营,将客人送到目的地后,空车
返回。9:00许,途经广饶县李鹊镇时,一名男青年招手叫车,说到淄博市长途汽车站。与此同时,另外一名30多岁的壮汉也拍了拍他的车窗,“伙计,捎我到前面路口1

  邹兰宗见壮汉模样挺凶便拒绝了他的要求,开车走了。10分钟后,一辆车牌号为鲁E29**5的红色桑塔纳突然从右边超过来,并不停地向邹兰宗挥手,“你将一个行人蹭伤了,知道吗?”从车上走下来的中年男子边说边要拔邹兰宗的车钥匙。

  5分钟后,刚才拦车的壮汉坐着一辆摩托车赶了过来,不由分说朝着邹兰宗的耳部捣了一拳,之后,又有3拳捣在了邹兰宗的头部。出租车上的男青年见状赶紧下车拉架,壮汉这才放了手,坐着红色桑塔纳离开。邹兰宗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下午,邹兰宗到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左耳骨膜紧张部穿孔,需立即做手术修补。

  今天,记者与广饶县李鹊镇派出所取得了联系,根据邹兰宗提供的车牌号,警方立即与交通部门取得联系,经调查,车牌号鲁E29**5为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并非邹兰宗所提供的红色桑塔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