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家车主被扔到荒郊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今年9月初,我市一建设公司老板王某到自己居住小区时,被3名蒙面歹徒捆绑后扔到岗集镇一处偏僻的棉田里,本田雅阁车被抢走。昨日警方宣布,该案4名犯罪嫌疑人抢车销赃时竟用假士兵证、假军车牌照。

  建筑老板被扔到荒郊

  建筑老板王某两年前从外地来到合肥,住在包河大道附近一小区31号楼,9月10日凌晨2时许,他开着自己的本田雅阁回到小区的楼下,突然三个蒙面人窜到他的身边,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这几人用水果刀和射钉枪抵着他的脑袋,用胶带将他的嘴巴、眼睛和耳朵封了个严严实实,反捆其手,然后塞进车内。车开到一处荒凉的田野里,这伙人将他身上的钱和手机搜走后,将他扔下了车,并威胁他不准报警。等这伙人走远了,王某慢慢地挣脱,沿着小路走了很长时间,才到了双凤大道旁的一家铸造厂,借工厂保安的电话报了警。

  抢劫者半年花掉20万

  案发后,市刑警支队三大队发现,9月27日,福建人潘立伟和王德荣、徐某开着一辆挂军牌的本田雅阁。民警立即将他们带回审查,潘立伟交代了他伙同王建刚、王德荣、徐某4人抢劫本田雅阁的事实。随后,民警直扑窦小桥租房处,将王德荣抓获,并搜出了部分赃物及作案工具。王建刚和徐某是山东德州人,今年3月份,通过王德荣,这4人混到一块,经常租车出去吃喝嫖,半年时间花掉了近20万元,于是预谋抢劫私家车。今年7月,王建刚花了2万多元为潘立伟办了假士兵证、假部队驾驶证、假部队牌照,并为租来的一辆车办理了假的部队行驶证,平时带着这些证件在市内游荡,一直没有被察觉出来。当天抢得王老板的私家车后,潘立伟连夜将车开到萧县,10日下午又到山东德州,然后他们将该车挂上部队的车牌照,开着满大街跑。·本报记者杨耀东·(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