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淄博动物园添新丁 俩小狮子待你取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1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0月9日讯(记者 潘海波 通讯员 王晓燕)今天,两只小狮子在淄博动物园降生。这是淄博动物园迁往新址后第一次添丁,小狮子将在一个半月后与游客见面。淄博动物园决定通过晨报,请市民为这两只小狮子取名字。

  昨天,细心的饲养员发现动物园的母狮子坐立不安,吃东西很少。凭着经验,饲养员断定这只母狮子即将生产。于是24小时由工作人员通过电视监视器察看母狮子的状态。

  今天11:00许,母狮子开始生产。“人们无法靠近它,这只狮子的母性很强。”饲养员告诉记者。11:30和12:00,两只小狮子分别顺利降生。记者通过电视监视器看到,母狮子将小狮子身上一一舔干净,小狮子就可以走动了。

  考虑到这是淄博动物园迁往新址后第一次添丁,非常有纪念意义,淄博动物园想给这一对小狮子取个好听的名字,热心市民可拨打电话(0533)3583038、3583057参与。

  (a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