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学父亲病重15名大学生街头卖报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23 北方新报

  《贵州都市报》

  《贵州都市报》消息

  10月7日,贵阳的天气突然转冷,但是,有15名大学生大清早就走上街头,拿着报纸到处叫卖。他们卖报纸不是为了赚钱,也不是为了体验生活,而是为了帮助同学。

  蒋敏,一个来自黔西的女孩子,目前就读于贵州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日,蒋敏的父亲因患感染性休克被送进了黔西县医院,后因病情严重转到贵阳医学院,看病花了18000元。蒋敏的家中有五兄妹,除了大姐工作以外,其余的4个都在念书。家里为了孩子读书,早就是一贫如洗,这次看病的钱基本上全是借的。

  无奈之下,蒋敏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了班上的同学。大家纷纷表示尽量帮助蒋敏渡过难关,最后决定一起走上街头卖报纸为蒋敏的父亲赚医药费。(阿郝)(来源:《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