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新建县一养老院愿免费接纳江长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58 江南都市报

  《老翁称露宿街头20载》·追踪流浪老翁终于有“家”了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媛报道:本报昨日《老翁称露宿街头20载》一文刊发后,激起了滚滚爱心潮,数十名读者致电本 报热切询问江长根老人的情况,表示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资助老人到敬老院安身。

  昨日上午,热心市民杨小姐等多位市民告诉记者,看了报道后,他们很为老人的处境担忧,可惜家里没有空余的房子 可以腾出来给老人住,但大家愿意尽一份微薄之力帮助老人实现进敬老院的愿望。昨日下午,市民张国良急切地要求记者带他 去看望老人,见到老人后,他表示愿意出钱租一间房子给老人安身。

  另外,江西华宏汽车有限公司的职工还自发为老人捐款。新建县长?!老年幸福院院长董碧霞看到报道后提出,愿意 免费接纳老人到老年幸福院安享晚年,并答应今日上午亲自来接老人过去。

  记者把众人的问候转达给老人时,老人禁不住掉下了眼泪,他很感激大家的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