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王室再曝内幕:威廉王子欲娶继母卡米拉之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53 温州新闻网

  

英王室再曝内幕:威廉王子欲娶继母卡米拉之女

  在查尔斯和卡米拉婚礼上,威廉(右)和劳拉在一起(资料图片)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英国《每日邮报》继上周四爆出至少有六名富贵淑女追求威廉王子之后,上周六又令人震惊地透露,这位白马王子的青睐目标,竟是继母卡米拉二十六岁
的美丽女儿劳拉。两代英国王储情迷卡氏母女,使人难免有宿命之叹。和红颜薄命的戴妃一样,被人们认为是“准王妃”的威廉同窗女友凯特,看来也难逃被抛弃的命运。

  欲甩平民女友

  据报道,这一惊人秘闻是由英王室内幕人士披露的。最近一个月以来,威廉和二十四岁的女友凯特的恋情已开始出现“明显转淡”迹象。上周末晚上,威廉独自参加了伦敦上流社会一个聚会,而整个晚上,威廉几乎只和一名金发美女大肆调情;本周末,威廉再次撇下女友,独自前往数百英里之外的德贝郡查特沃斯城堡度假。

  尽管威廉王子的恋情已经公开并得到王室认可,但他和凯特却一直“貌合神离”,令整个王室都迷惑不已。一名王室内幕人士称:“虽说是经常‘在一起’,但从未有任何人看到威廉和凯特牵手或接吻。”

  更令人迷惑的是,威廉一直对恋情态度暧昧,并公开宣称他在“三十岁前肯定不会结婚”。内幕人士称:“或许威廉从未真正爱过凯特,只是将她当成一名‘柏拉图式’的朋友。许多人都相信,威廉正考虑甩掉平民出身的凯特,改追别人。”

  情迷卡氏之女

  让人震惊的是,据王室内幕人士披露,威廉王子的最新追求目标,竟是继母卡米拉的女儿劳拉。劳拉现年二十六岁,比威廉大两岁。自从一九九五年卡米拉和前夫安德鲁·鲍尔斯离婚后,劳拉就和哥哥汤姆一同搬到伦敦肯辛顿的公寓居祝据悉,劳拉在牛津大学布鲁克斯分校攻读历史,可谓学识渊博。本月,对艺术颇有研究的她刚刚在伦敦上流社区开了一间自己的画廊。

  内幕人士称,早在二○○○年九月,威廉在一个王室派对上首次结识劳拉后,就对她萌发了爱意。内幕人士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威廉对卡米拉一家人颇有成见。但是认识了劳拉后,他发现劳拉是一个如此可爱的女孩,并立刻被她迷得神魂颠倒。和家庭主妇形象的卡米拉截然不同,劳拉美艳动人,并拥有模特一般的身材,个性也相当甜美。在那个晚会上,威廉被劳拉的魅力彻底征服了。”

  两家亲上加亲

  但是,由于两家人来往不多,威廉的这份爱意很快熄灭,不久就转移了爱情目标。直到今年四月,在父亲查尔斯和卡米拉结婚典礼上,他终于再次和劳拉走到一起。此后,随著两人交往增多,威廉重燃追求她的念头。

  据称,对于威廉打算甩掉凯特追劳拉的打算,查尔斯和卡米拉均采取默许态度,也许是想“亲上加亲”。内幕人士称:“一方面,和平民出身的凯特不同,劳拉拥有纯正的贵族血统,完全符合当一名王妃的标准;另一方面,劳拉作为卡米拉的女儿,如真的能与威廉走到一起,必然令两家人的关系更为亲密。”

  但威廉现在追求劳拉,也许为时太晚。内幕人士称:“据传,劳拉目前已经有一名叫做哈里·洛佩兹的二十九岁英国名模男友。但面对嫁入王室的巨大诱惑,威廉胜出的可能性也并非没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