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携枪欲闯厦门火车站 6发子弹已上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1:31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厦门火车站派出所通报一起“枪案”,一携枪男子栽在厦门火车站。

  持枪的是辽宁籍一刘姓男子(40岁),他10月5日晚8时左右出现在火车站, “该男子接受检查时故作镇定,称自己急着赶到北京再回老家”,派出所一曾姓办案民警描述道。他当时站在安检口处,发现一高大男子进站时一直将背包抵住腰部位置。

  在随后的检查中,警方从该男子腰间别着的红色塑料袋内发现一黑色仿左轮自制手枪,四发铅制子弹和三发钢弹,其中6发子弹已上膛。

  刘向警方交代称,自己是名游客,国庆来厦门玩,5日下午到中山路购物时,路过小巷时遇到两名新疆籍陌生男子,对方称有便宜手枪卖,便以550元购得。

  刘还称,买枪是为“带回鞍山老家打靶玩”。警方称,刘的口供非常可疑,目前,刘已被刑拘并交由铁路刑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自称公安人员携电击器登机

  近日,一自称公安人员的外地男子欲携带电击器在厦门机场登机,被机场安检部门查获。

  事发当日19时许,厦门机场工作人员在对飞往天津的CA1530次航班旅客进行安全检查时,一旅客行李中随身携带的电击器引起了安检员的注意。

  据称,该旅客自称是公安干警,并质问安检员:“我是公安人员,为什么不能带?”但当机场安检人员要求其出具执行任务书时,他却拿不出来,随即该旅客连同电击器一并被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新进展,与航天员一同感受神秘太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