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厂保安用木棍打死打工仔 打人者已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廊坊电(记者 程建辉)10月3日,湖北籍打工仔武治军拿着行李,准备离开自己工作的廊坊左各庄建达板厂,在门口受到保安阻拦,两人发生争吵,保安用木棍殴打武治军致伤。10月5日,武治军在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武治军今年28岁,湖北省某县茶店镇人,生前在左各庄建达板厂打工。而打人的保安李勇今年20岁,高中文化,临漳县临漳镇人,任左各庄建达板厂保安。

  记者8日从左各庄刑警队了解到,10月3日早晨5时30分左右,建达板厂保安李勇在门卫室值班时,该厂工人武治军拿着行李准备离开该厂,行至该厂大门口时遭到李勇的阻拦,两人遂发生争吵,武治军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吓唬李勇,后武治军又央求李勇将其放行。李勇拿出一根木棍将武治军打倒在地,而后,李勇又用木棍击打武治军头部,被该厂厂长拉开。10月5日上午,武治军因头部受外力作用致颅脑损伤死亡。

  案件引起当地公安部门重视,10月3日,打人保安李勇被警方刑事拘留,并于5日被移送到左各庄刑警队,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据武治军的弟弟武治林回忆,武治军曾于10月2日傍晚找到自己,称因工作原因,被着急的老板打了两耳光,于是想辞职回家,没想到10月3日就发生了悲剧。

  据悉,事发后,武治军的父亲从湖北赶到廊坊左各庄,曾与板厂老板、厂长等人接触,但对方称,系保安员李勇个人犯罪,与板厂无关。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新进展,与航天员一同感受神秘太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