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无知少女找“高工资”工作 被骗到杭州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0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三秦都市报消息:轻信了张贴在电线杆上的招聘野广告,从榆林来西安闯荡的妙龄少女,找到了“高工资”工作单位前去应聘,结果一去不复返。正当家人焦急得四处奔波寻找时,却从杭州传来“求救”的消息。

  9月11日,从榆林来西安闯荡的20岁少女小丽(化名),被张贴在电线杆上的一则“急招女服务员若干,年龄18—23岁,工资600—1000元,提供食宿,详情面议”的招聘野广
告吸引。自小在农村长大的她,目睹月收入600—1000元的工资待遇,自觉撞到了“幸运星”,回到姑姑陈女士家简单提了一下此事,就急忙拨通了野广告上留的招聘电话。对方告诉她,需要招聘做美容美发、踩背、按摩方面的服务员,紧缺人手,希望她可以马上到岗,并让她收拾好生活用品到吉祥村去跟他们公司的人见面。急于得到这份“好工作”的小丽,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了下来。并背着姑姑一家,很守时地去了对方指定的地点———西安市吉祥村的一家招待所,从此再没有了音信。

  事后据小丽讲,在吉祥村她见到了自称是老板的人,对方告诉小丽,他们准备把她安排到杭州的一家美容院工作,这几天正在联系,让小丽先好好休息几天。于是她就在那里住了下来。9月15日,小丽被带到了杭州一家位于街道边的发廊,开始了“洗头妹”的生活。尽管小丽对这份工作一百个不愿意,但是迫于这伙人的淫威,身处异地、举目无亲的她,最终还是无奈接受了靠出卖肉体赚钱的残酷事实。要不是9月30日一次意外的大胆行为引起当地警方的注意,可怜的小丽可能还继续过着非人的生活。

  昨日下午,从杭州将小丽接回陕西的陈女士告诉记者,9月30日那天,实在不愿意继续过这种生活的小丽鼓足了勇气,将一张求救的字条偷偷塞到了一位客人手中。当天晚上,这位客人给小丽的姑姑家打来了电话,正着急找人的陈女士一听侄女有消息了,就赶紧跟杭州警方取得了联系。10月1日,受尽折磨的小丽终于被杭州警方及时解救了出来,逃离了那个让她今生也难以忘记的“魔窟”。但是,警方在事后调查中获知,小丽涉嫌卖淫是在没有任何抵制行为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这已经不是拐骗案了,而是自愿卖淫。于是,杭州警方以涉嫌卖淫将小丽行政拘留了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