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街头鲜花遭遇哄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6:15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两条关于花的新闻,好花谁都爱,可是爱的方式却大有讲究。国庆期间,北京的街道上摆了不少的盆花,鲜艳 妩媚很是好看,但是节后记者却看到了另一番景象。

  记者在学院南路看到,大大小小的盆花有的被折断花枝散在一边,有的干脆不见了踪影,剩下一大片光秃秃的地面。 一打听,原来是有人觉着花好看,就顺手搬回了家。市民:拿的人多吗?这不,这里都少了好多了。人家都拿走这么多了,没 关系的。

  很多路过的群众对这样的行为表示不满。市民:怎么这样啊!觉悟这么低啊。市民:公共的美需要大家来维护吧,这 样私自拿走,挺自私的。

  据周围的居民说,这些花是绿化队为了美化节日街头而特意摆放的,作为公物的一部分放在路边供人观赏。但现在这 些盆花被拿得所剩无几,让本来漂漂亮亮的街景就这样变得凌乱不堪。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