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发!“金筷子”今晚先品私房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贾雨夕)出发喽!四川美食家协会昨日加盟由2005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组委会和本报共同主办的“金筷子”美食品鉴团,“金筷子”美食品鉴团出巡成都美食活动今日将正式开启第一站。

  金筷子·名流

  季威廉、保罗、李树人、张昌余、彭子渝、谭继和、李伯清、廖舰媛凤、王宏、魏群、姚夏、邹侑根……除了这些美食明星,昨日又有不少名流加盟我们的美食品鉴团。“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身在香港的香港贸发局西南首席代表黄天伟表示,加入美食团,他感到非常高兴,将在下周星期一赶回成都参加美食巡游。巴蜀笑星刘德一看起来是美食品鉴团最具“吃相”的明星了,对于加盟“金筷子”,他非常高兴。伊藤洋华堂总经理诚木信隆表示自己十分钟爱成都美食,也将投身这次巡游。

  金筷子·线路

  “金筷子”的成都美食巡游行程预计10天左右,每晚一桌,供8到10人用餐。这是一条您从未感受过的精彩之旅,从传统川菜到创新川菜,从火锅到小吃,除了品鉴每个酒楼最顶级的看家菜,“金筷子”们还可以走进餐厅的厨房重地一探究竟,向川菜大厨请教烹制美味的秘密。

  昨日,由于众多餐饮企业抢争美食路线品鉴站点,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银杏、蓉杏、韩家菜、三只耳等纷纷加入,我们的热线81234567将继续开通接受企业和美食爱好者的报名。

  金筷子·首站

  昨晚,记者获得最新消息,今晚首发团阵容包括四川省美食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烹饪协会副会长张昌余教授,足球明星邹侑根及太太,巴蜀笑星刘德一,韩国驻成都领事馆官员,英国商会会长保罗及夫人等。

  据透露,“金筷子”今晚要出巡品鉴的第一站是位于紫荆电影院旁的私房菜,今晚私房菜还将为“金筷子”品鉴团端出一盘非常特别的菜,但其负责人表示,要等到今晚6时后才会亮出这个秘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