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辣王” 啃兔头 喝酸奶 咋个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管燕)争当“辣王”、啃“宣兔头”、喝“华西酸奶”,2005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推出的三项赛事吸引了无数“好吃嘴”的眼球。面对奇瑞QQ、时尚手提电脑等大奖的强烈诱惑,所有参赛者都铆足了劲儿,打算在赛场上一展身手。如何才能顺利通过初赛复赛,现场比赛有啥规矩?昨日,美食节组委会进行了详细解答。

  辣民“遭遇战” 过关进复赛

  好消息,“辣王争霸赛”初赛进复赛的报名方式放宽了!组委会决定将初赛时间放宽到18日至22日5天,并以“遭遇战”的方式选择初赛选手。只要你符合参赛条件,即可当场报名参与初赛。

  ●初赛时间:10月18日至10月22日每日进行

  ●初赛地点:成都市西沿线一品天下美食旅游节主会场

  ●比赛规则:将报名者分组初赛,每组20人;每人以最快速度吃下面前25只小米椒;选手参赛时间将被记录下来,在比赛现场进行公布。在初赛最后一天选出吃辣椒速度最快的20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决赛同样是比谁吃辣吃得快。

  香香嘴酸奶王 挑战赛上见分晓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于10月23日下午1时30分开始的啃“宣兔头”比赛、喝“华西酸奶”比赛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个项目以单循环挑战赛制进行,每个项目的所有参赛选手取前三名获一、二、三等奖。

  ●比赛时间:2005年10月23日下午1:30—3:30

  ●比赛地点:成都市西沿线一品天下美食旅游节主会场

  ●比赛规则:

  【啃“宣兔头”比赛】

  每轮比赛10人参加,每人进食5只宣兔头,裁判记录各参赛者的完成时间,用时最短的参赛者将勇夺“时尚手提”大奖。

  【喝“华西酸奶”比赛】

  每轮比赛10人参加,每人喝5杯华西酸奶,裁判记录各参赛者的完成时间,用时最短的参赛者获得第一名,同样将得到手提电脑一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