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心老公一无所有后想复婚 前妻要他先捐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6: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鲜 通讯员王德平 实习生孙倩)想和前妻重归于好,前妻竟要求前夫无偿捐出一个肾,否则免谈。昨日,武汉市红十字会来了一位为达到复婚目的,要求捐肾的男子。

  该男子今年46岁,嘉鱼县人。前几年,他和妻子从家乡来汉做水产生意,辛辛苦苦赚了上百万资产。有钱后,他开始在外花天酒地,女友换了一茬又一茬。妻子一怒之下,去
年跟他办理了离婚手续。

  今年上半年,这位男子做生意亏了本,上百万资产一下子全打了水漂。生意场上的酒肉朋友纷纷离去,所谓的“红颜知己”更是溜得一个不剩。他渐渐回想起前妻的好,想与前妻破镜重圆。

  刚开始,前妻完全不同意。但在他再三哀求下,前妻称:“复婚可以,但为了惩罚你过去的不忠,必须先无偿捐出一个肾。”该男子只好来到武汉市红十字会。

  “捐肾要出于自愿。另外,捐肾并不能惩罚什么,只能让你无法从事重体力活,你还是应该用真诚挽回婚姻。”工作人员在了解事情原委后,委婉劝退了这位男子。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