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青年请网友来家修电脑被强奸抢走贵重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6: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张明泉 通讯员陈俊 实习生白翎

  10月8日,经历一场噩梦的女青年晓晨(化名),终于鼓起勇气向关山派出所报案:

  4天前的上午,她独自在伯父家中上网,电脑突然出现故障。情急中她突然想起一名
姓杨的网友曾说懂电脑维修,遂拨打电话求助。杨某欣然应允,几分钟后就带着一名同伴赶来。

  两名男子进屋,捣鼓了一阵后说“修不好,要抱回家修”,说罢就要动手搬。晓晨感到不妙,上前阻止。对方顿时凶相毕露,杨某的同伙将她摁在床边强奸,二人还将家中的台式电脑主机,另加一部手提电脑、三星数码相机抢走。

  民警分析案情后,决定由一女警假扮晓晨的伯母,上网与杨联系,引蛇出洞。大胆的杨某果然中计,称“只要出1000元,就将物品完璧归赵”。

  10日上午12时许,杨某如约出现在青山铁四院附近,被布控民警抓获。当夜10时许,其同伙胡某被抓获。

  经查,杨胡二人均是外省人,根本不懂电脑技术,当日看到仅有晓晨一人在家就起了歹心。昨日,警方将二人刑拘。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